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魅力深圳网 > 苹果2016年最新产品,比Apple watch逼格更高

苹果2016年最新产品,比Apple watch逼格更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4-09 15:58
编辑:系统采编   我要投搞

    

自1975年Hamiltom  watch推出Pulsari计算器手表至今,可穿戴设备已经历了40年的发展,但是苹果公司总能守正出奇,创造出具有颠覆性的产品,例如第一代iphone,又例如即将惊艳面世的,苹果公司历史上第一代穿戴设备Apple Watch。

 

许多人的iphone6还没捂热,或者有些人正磨刀霍霍准备割肾买Apple watch。疑似苹果公司将在2016年推出的第二代穿戴设备的图片就在网上曝光。

从外观来看,这款穿戴设备极致简约,时尚兼具未来感,确实很像苹果产品风格的延续。苹果公司向来很有野心,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智能穿戴市场越来越大,Apple Watch或许只是其打开智能穿戴市场的一颗探路石,后续有可能开发系列产品攻占智能穿戴市场。

目前尚未有任何关于这款苹果第二代智能穿戴产品的信息,其外表看起来就是一双未来感极强的大鞋子,搭配一个小型遥控器,像是钢铁侠电影才会出现的设备。

这款穿戴设备到底有什么功能?不禁让人遐想。或许它是高科技代步工具,利用空气动能技术,与地面保持一定的距离,贴地滑行,小遥控器则控制起止和快慢?或许它拥有助跳功能,能让人一跃三米高?又或者它能定位导向,只需要输入地点,它就能带你前往目的地,并且记录路线,兼具拍照功能?

苹果最擅长的就是放烟雾弹,吊着果粉胃口,这款穿戴设备的具体功能是什么?一切尚未可知,或者大伙可以把肾再留一段时间,等等看吧。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魅力深圳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