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生态大会深圳站重磅来袭 深圳IT精英圈集结!!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魅力深圳网 > 新闻 > 正文

重要通知!!!生态大会深圳站重磅来袭 深圳IT精英圈集结!!

  • 魅力深圳网 来源: 2019-06-06 14:00
  • 6月20日,深圳IT精英圈将迎来2019年IT界年度盛会一一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生态大会风风雨雨十二载,本届峰会无论在内容精彩程度、话题聚焦深度、嘉宾阵容强度,还是创新亮点广度、主办方投入力度等方面都有所创新提高,势必要打造一场IT界的年度盛会。

      信息产业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近年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信息技术的突破和融合发展促进了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

    生态大会?深圳站重磅来袭 深圳IT精英圈集结

      本届大会以“共筑数字生态共同体”为主题,已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大一线城市成功举办,6月20日将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大会响应国家号召,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深化数据应用,完善数字智能生态体系建设,邀请国内外产业大咖共议政策、齐商发展,助力我国信息产业创新发展。

      风云人物 群英荟萃

      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围绕“共筑数字生态共同体”主题全面展开,本次生态大会深圳站参会嘉宾阵容强大,堪称豪华。除了SAP、东软、腾讯云、浪潮、西安葡萄城等国内外一线大厂,还有很多新能量、新面孔也陆续加入到本次深圳IT精英年度盛会一一生态大会,新老交锋,直击热点。

      围绕产业热点话题,独出机杼

      生态大会深圳站分为上下午三个论坛,分别围绕“数创未来”“数字先锋”“智变未来”三大话题展开讨论,为产业热点把脉,厘清产业发展趋势。积极推动企业服务生态进化,应对数字智能时代的挑战,共赢产业发展机遇。

      商机无限 精准对接

      你有品牌我有舞台,你有需求我有平台。本次生态大会受众包括30%软件开发商、20%系统集成商、20%渠道商、20%行业用户以及10%其他行业协会媒体等,规模预计高达800人以上,搭建起软件商、渠道商、平台商之间的对接桥梁。

      媒体矩阵强大,病毒式传播

      本次大会强大的媒体矩阵不容忽视。超100家国内知名一线主流媒体的持续报道,20多家主流自媒体平台的曝光,新华网、钛媒体、行业大V等100万 的推文曝光,以及第三方报名平台数十万次的链接点击,第三方图文、视频直播平台数百万线上观看,上万人业内社群、海报、文章覆盖百万浏览量等都在为本次大会公众发声。

    生态大会?深圳站重磅来袭 深圳IT精英圈集结

      据大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各类与会人群在深圳的CDEC 2019中国数字智能大会上将会有不同的收获。软件开发商在展现自身品牌实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同时拓展销售渠道,提高商业合作机会;平台商可以招募到更多ISV,提升用户粘性、获得更多潜在用户,并寻求到更多投融资机会、提升更多的销售额;渠道商除了能获得更多商业合作机会以外,还可加速企业转型脚步、增加经营效益、拓宽优质技术产品储备及掌握到最新的前沿趋势;而行业用户则可以了解、体验到行业最新的技术产品、开阔视野,进而提升自身专业素质。总体可谓是各取所需。

      历经十二载,生态大会历久弥新。6月20日,深圳IT界年度盛会即将召开,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盛会。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shenzhen.dashu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shhzgs.cn autos.jknews.cn autos.liyuw.cn i.go258.cn i.eu-sichuan-partnering.cn www.styxc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