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爱心加油站》爱心公益献血活动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魅力深圳网 > 新闻 > 正文

新围社区《爱心加油站》爱心公益献血活动

  • 魅力深圳网 来源: 2021-04-27 10:14


  • 2021年4月18日和25日,西丽街道新围社区联合深圳市血液中心在西丽366大街开展了两场《爱心加油站》爱心公益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居民群众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在登记区和休息区的醒目位置,放置了可供领取和参考的献血知识宣传单,让居民群众在等待和休息之余,可以更加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除此之外,还特别准备了“爱心礼包”,里面有牛奶、饼干、面包等营养补给品。最后,深圳市血液中心为新围社区党委颁发纪念牌,感谢新围社区党委为此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

     

    此次献血活动,一方面充实了血库,另一方面也号召了更多的居民群众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shenzhen.dashu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