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丽街道开展老年人口现状和养老服务需求基线调查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魅力深圳网 > 新闻 > 正文

西丽街道开展老年人口现状和养老服务需求基线调查

  • 魅力深圳网 来源: 2021-11-08 13:37
  • 为调查西丽街道辖区内60周岁以上的深圳户籍老人及60周岁以上的在深圳市内居住6个月以上的非户籍老人,西丽街道于2021年8月26日正式开始上门入户调查,并于10月10日圆满结束。

    西丽街道的一线调研人员通过上门入户的方式,对当前西丽街道辖区内11个社区的户籍老年人(全面普查)和非户籍老年人(抽样调查)展开养老服务需求基线调查,系统收集老年人群基础数据信息。在整个调查过程中,全面了解老年人的生活状况、心理心态等各方面情况,发现了有个别老年人家庭十分困难,并及时上报使之得到帮扶。

    目前,深圳市老年人口增速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老龄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和新矛盾。此次西丽街道开展老年人口调查,为了解深圳市各阶层老年人的生活状况和思想状况提供参考价值,有助于国家做出政策的及时调整,利国利民。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shenzhen.dashu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