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磡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文明出行·从头做起》电动车安全头盔宣传活动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魅力深圳网 > 新闻 > 正文

麻磡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文明出行·从头做起》电动车安全头盔宣传活动

  • 魅力深圳网 来源: 2021-11-22 14:18

  •   11月21日,麻磡社区党委在文化广场舞台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文明出行·从头做起》电动车安全头盔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2113358.jpg

      活动现场前来领取安全头盔的麻磡社区居民排起了长龙,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引导居民们排队领取头盔,并在现场发放安全出行宣传折页,呼吁大家要树立“文明始于行,安全践于心”的理念,养成良好的出行佩戴头盔等安全、文明行为习惯。

    微信图片_20211122113406.jpg

    1.jpg

      居民们领取安全头盔后,手持安全出行标语牌,在《文明出行·从头做起》的主题背景前合影留念,日后将会以身作则,坚决抵制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充分认识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为安全出行做一份宣传。

    微信图片_20211122113438.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113427.jpg

      最后,麻磡社区党委表示,希望借此安全头盔宣传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头盔佩戴率和交通安全意识,能够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请市民们在出行时也需要记得佩戴好安全头盔,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文明、有序。

    微信图片_20211122113414.jpg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shenzhen.dashu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