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丽街道留仙社区“12.4”国家宪法日“学习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魅力深圳网 > 新闻 > 正文

2021年西丽街道留仙社区“12.4”国家宪法日“学习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 魅力深圳网 来源: 2021-12-14 09:50
  •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西丽街道在辖区所属的11个社区结合工作实际和区域特色,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及第四个“宪法宣传周”。

    12月5日开展“学习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系列宣讲活动留仙社区专场,活动现场在醒目位置展示专题背景墙、悬挂宣传横幅,营造浓厚的主题宣传氛围。同时摘录相关宪法条文、其他法律条文、经典案例等内容,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设计喷印在宣传展板上,让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在活动中直观了解宪法及其他法律知识。

    活动中,设置了宪法科普小游戏向居民群众通过游戏的方式宣传宪法和民法典等与日常生活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通过宪法资料展示、组织居民集中学习等方式对辖区广大居民群众进行宪法宣传和普法教育,寓教于乐,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法治知识,增强了法治观念。

    通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普法活动,西丽街道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法律素养显著提高。未来,西丽街道将再接再厉,不断丰富群众法治文化生活,有力提高法治宣传效果,积极推进西丽街道法治政府建设,营造全民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为南山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贡献力量。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shenzhen.dashu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