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新盒天下的运营模式,盒新盒天下这个项目怎么样?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魅力深圳网 > 新闻 > 正文

盒新盒天下的运营模式,盒新盒天下这个项目怎么样?

  • 魅力深圳网 来源: 2022-05-23 10:52
  • 盒新-盒天下火爆进行中
    泰山众筹模式,正波比,
    支持实地考察,支持团队长共同监管账户
    欢迎大小团队长对接
    私拿资料,扶持拉满

          V:ssnl1313

    备用V:BOSS185898025

    Q:185898025
    undefined盒新-盒天下这个项目,属于众筹类项目,它的优点很明显,但和拆盒吧,拼拼有利这些是两种类型。
    用水池和水龙头举例,水池代表市场的全部韭菜,水龙头代表现金流。
    拆盒吧虽然现在发生迅猛,增长稳定,拨比不高,按理嘛,运营半年绰绰有余,但问题是你不知道运营团队的初心是什么,如果一开始就想着割韭菜!那么它就没必要玩那么久。
    肯定选择在利益最大化的时候收盘。所以我做这类项目,从来不贪,小赚就行。
    它的模式就是水龙头的通道不受控制,水池的水一下子大起来,就需要更多的水去补充,那么它的生命周期,就相对短。
    那么盒天下又是什么类型?
    很好理解,它的水龙头一开始就限制,每一期都按一定比例整大,水池的水保持着稳定的流速进出,好理解吧?
    那么它就不能出现一下子暴增,后续没有流量跟不上的情况,它相对前者比较稳,这是它的优点。
    它某一期资金跟不上,怎么处理?就是倒数1期的全额退,倒数2、3期的钱只退70%,扣下30%,
    所以盒天下我会作为下半年主推项目,最后我想说,这类项目想赚钱,认知思维要打开。
    本质上,任何项目都是一次财富的重新分配,无法做到人人均富!抖音也一样,但一手资讯,前期切入,赚项目前期热度的利润,这套指导思维,是没错的。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shenzhen.dashu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