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 · 享深圳,聚焦时尚美学,深圳悦嘉丽医疗美容开业盛典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魅力深圳网 > 新闻 > 正文

悦 · 享深圳,聚焦时尚美学,深圳悦嘉丽医疗美容开业盛典

  • 魅力深圳网 来源: 2022-07-01 09:58
  • 2022年6月30日上午,香港嘉悦国际集团旗下品牌——悦嘉丽医疗美容盛大开业。现场星光熠熠,汇集了政商界嘉宾、医美行业精英、著名主持人、时尚达人、知名乐团、主流媒体及VIP高端客户等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场震撼全城的开业视觉盛宴。

    璀璨征程

    让品质更具份量

    嘉悦品牌历经22年璀璨征程,享有美业诸多荣誉,是众多客户口碑之选,在全球极具影响力,2022年,嘉悦国际将集团的美业事业发展至医美领域,不仅是嘉悦品牌的战略布局,更是悦嘉丽医疗美容走向多城多院的连锁开端。

    悦嘉丽医美的开业,给深圳这座城市的广大求美者一个美丽的新“嘉”,那些关于美的憧憬,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一切都将近在咫尺。

    万人共襄

    悦嘉丽初见光芒

    据悉,开业盛典当天,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以全球知名“麒麟合唱团”的表演拉开帷幕,院内门庭若市,时尚视觉的美陈布展、精美的主题茶歇、轻松氛围的鸡尾酒主题会场、精致高端的伴手礼……每一个细节之处都引得嘉宾流连忘返。各大医美厂商纷纷到场助力,共同承诺,坚持正品联盟原则,保障广大求美者的安全。

    双美并行

    回归医疗本质

    深圳悦嘉丽医疗美容从机构规模、专家队伍、人员资质、服务质量、竞品项目、医疗设备等都做到了行业内的全面升级。打造“双美”并行的模式,生活美容、医疗美容相辅相成,坚持为顾客提供为优质、时尚、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

    在启动仪式现场,悦嘉丽医美的领导及专家在一众期待中共同为仪器做了揭幕,双台酷塑2代、超声炮、AOPT超光子、LPG等众多仪器聚焦,悦嘉丽用实力开启了医疗美容的新纪元。

    树立品牌

    打造新智慧医美

    悦嘉丽医疗美容的启幕也为行业带来了新的能量,采访中王文标董事长表示:“未来,悦嘉丽医美希望能够为更多爱美顾客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抗衰服务;通过不断钻研和创新推动行业的专业化发展”;师旭娜总经理在采访中更是从医疗安全角度为求美者做了承诺,她希望悦嘉丽医美的成立,是向社会传递品质医美的格局与未来,将严格遵守医疗美容的职业道德,恪守医学本质,把医疗安全放在首位,坚持使用正品,肩负重任,不负求美者对悦嘉丽的期望!

    未来,悦嘉丽医美将从时尚和品质引领求美者们走向新的生活方式,努力打造成深圳城市品质医美地标!让有品女性芳华永驻!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shenzhen.dashu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