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0名免费丨新媒体百万流量赋能酒旅,免费拍摄制作一条龙服务!你确定不来?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魅力深圳网 > 新闻 > 正文

前30名免费丨新媒体百万流量赋能酒旅,免费拍摄制作一条龙服务!你确定不来?

  • 魅力深圳网 来源: 2022-07-07 11:22
  • 深圳市各酒店、景区会员,随着新媒体在酒旅领域的应用与创新,新型信息传播方式已逐步成型,达人带货及新媒体矩阵传播推动受众在消费习惯逐渐变化。为服务会员单位,扩大各会员企业在新媒体领域的曝光度,深圳市旅游协会联合深圳旅游推介宣传服务平台成员单位有点料传媒赋能酒旅行业,提供30个免费名额,为酒店、景区强化品牌影响力、打造网红点、提高曝光等全方位支持。欢迎各酒店、景区于2022年7月15日18:00前提交报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活动内容:

    免费探店拍摄;发布主流新媒体渠道;为酒店、景区品牌影响力;打造网红点;提高曝光等全方位支持;300元/条抖加投流;3名抖音达人宣发

    发布渠道:

    《深圳旅游》视频号、抖音号

    《这个酒店有点料》抖音、小红书、携程旅拍、有点料视频号、微博、春秋公众号、行业社群

    为什么要做新媒体营销?

    1、新媒体拓宽了个人接受信息的渠道,使人们获得信息的方式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公众能通过新媒体的技术应用来直接参与信息的互动,并能够和传统媒体需要的信息进行集合,将融合性的特征充分体现出来。

    2、通过电子信息技术的应用而发展的,对信息传播的内容进行了有机的融合,能通过多种方式传播信息,将新媒体的融合性特征鲜明地呈现出来。

    3、信息的传播不是单向的,用户能结合信息的内容进行及时反馈和分享。新媒体信息还能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进行传播,这体现了新媒体的自由特征。

    4、全球性的特征,网络覆盖技术能将全球有媒介终端的个体联系起来,这样就能保障传播者和受众间没有了界限,使信息能随时进行互换。

    小红书、抖音平台推广

    1、这种推广方式以现场探店打卡为主,网红达人亲身体验,分享真实体验过程,沉淀当地流量,实现门店的拓客和引流。

    2、在小红书、抖音上我们就可以经常刷到探店视频和图文笔记,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好用的,将店面和产品的特色展现地淋漓尽致,让人一眼就有想要打卡购买的欲望。

    3、其点赞、收藏、评论量都是上万的互动数据,评论里已经有很多用户开始询问在哪里、价格多少或是怎么买等等。

    活动时间2022年6月30日-8月27日

    报名时间2022年6月30日-7月15日18:00前

    主办方:深圳市旅游协会

    协办方:深圳市酒店业商会、深圳市旅游景区协会、深圳市有点料传媒

    参与对象:仅限深圳市旅游协会会员单位酒店、景区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shenzhen.dashu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