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牵大手,乐享绿色之福!福田区第四届金牌小义工活动倒计时第2天!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魅力深圳网 > 新闻 > 正文

小手牵大手,乐享绿色之福!福田区第四届金牌小义工活动倒计时第2天!

  • 魅力深圳网 来源: 2022-11-15 09:39
  • “积跬步、累小流,方有所成。”三年以来,“福田金牌小义工”各类活动的开展,使得每一名参与的小义工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环保意识和素质,还将垃圾分类的意识带到活动之外,感染更多的人一同为垃圾分类出一份力,在福田区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垃圾分类热潮。每多一个人深刻拥有并实践了垃圾分类的意识,就多给地球母亲减轻了一份负担,也为我们人类自己多争取了一处宁静纯洁的土地和空气。

    今年,福田区城管局将与福田区教育局继续携手,举办新一届的“福田金牌小义工”活动。第四届“福田金牌小义工”活动将于11月16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推动垃圾分类的全民普及,让这项公益行动成为福田区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文明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助力深圳打造绿色低碳、文明环保的“无废城市”。

    每个人都是城市的细胞,践行生活垃圾分类,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市民的热情响应与积极参与都很重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可以一起行动起来,真正将“垃圾分类”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保护环境坚实的一份子。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shenzhen.dashu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