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创建人人参与 平安沙井人人共享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魅力深圳网 > 新闻 > 正文

平安创建人人参与 平安沙井人人共享

  • 魅力深圳网 来源: 2019-12-03 11:57
  •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平安创建及综合治理整体水平,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氛围,沙井街道持续开展“平安沙井,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11月29日晚上,在沙头社区京基百纳广场举办了该主题的第3场文艺晚会,主要采取歌舞表演、现场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禁毒、反诈骗等法律知识,有效提高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将安全防范法制知识融入到文艺表演中,结合有奖问答等环节,让社区群众在欢快的氛围中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其中舞蹈《青花瓷韵》《星空之光》、快板《扫黑除恶反诈骗》、歌曲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乐器联奏《月亮升起来》等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

    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了宣传折页、单张4500余份,受益群众约21000人,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到平安创建中来,扩大了平安创建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影响力,使人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对平安创建的支持率,为创建平安沙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沙井街道将继续满怀热忱开展“平安沙井,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为群众带来更为精彩丰富的平安宣传活动,为创建平安沙井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shenzhen.dashu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bxlu.cn autos.m023.net auto.gtdn22.cn autos.zbpe.cn 3g.qzkjyxgs201.cn wap.rengche.cn